顾南安

这里是安白,一个喜欢乐高又喜欢鸽、不撕家的阿拉

Espresso 2

“hi,FEARNOT们,这里是恩採和kani”中村一羽把手机放好就坐在了洪恩採的旁边

[哇哇哇,忙内line直播了]

[诶,怎么就只有两个小朋友啊,你们家大人呢?]

[姐姐们呢?]

[我的两个未成年小老公!!]

“kura欧尼和采源欧尼去叡娜欧尼家聚餐了,允真欧尼出去了,zuha好像跟着允真欧尼一起了”中村一羽思考了一下说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叫亲姐名字,弟宝真敢]

[都出去了,就留两个小孩守家是吧]

[两个‘留守’儿童]

“欧尼,kura欧尼走之前说什么来着⊙∀⊙?”中村一羽疑惑的问着旁边边吃零食边看评论的洪恩採

“好像是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洪恩採想了一会才说出来

中村一羽无语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小樱花真的把两个忙内当7、8岁的小朋友了]

[弟宝要无语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宝好可爱,为什么不是我生的!!]

[哇!!妹宝好可爱,为什么不是我生的]

[mina_sr_my:羽宝看消息]

[哇哇哇哇哇,名井南你怎么来了]

[她叫她羽宝唉,我的迷你(mini)]

“我只是有些无语kura欧尼把我当5岁小孩,而且不是还有恩採嘛”中村一羽瘪了瘪嘴,看到名井南的评论,就立刻翻手机看kkt

【羽宝,我来找你打游戏怎么样?】

【好啊,姐姐想来就来呗】

【好,我这来找你】

“mina欧尼要来?”洪恩採看到中村一羽的手机

“嗯,一会又多了一个人”中村一羽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洪恩採点了点头,然后就播放了音乐

“让我们嗨起来”

唱吒的girls、娃的nxde、tomboy,芙的love dive,爻的O.O,兔的cry for me、talk that talk,emmmm都跑调了

[弟宝听话,别学北京老大爷]

[宋鸡蛋,你都教了弟宝一些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_chaechae_1:呀,孩子们注意的形象!!!]

[菜园街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炽忙内line的直播间好热闹啊,有兔,有击,有爻,有宋大爷、叶刷,有胖灿,不举了好多啊]

[一半是弟宝的好姐姐,一半是弟宝的好兄弟]

中村一羽像是听到了什么动静,往门口走去,一看是名井南往这边走,就打开门

“唉?羽宝怎么知道我来了”名井南刚在门口停下门就开了

“跟姐姐心有灵犀,感受到的”中村一羽把名井南拉进来关上门,名井南熟练的换上鞋子,笑而不语

“恩採啊,看姐姐给你带了什么”名井南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餐桌上

“零食!!”洪恩採一眼就知道那是零食,双眼放光

“谢谢欧尼,最爱欧尼了”洪恩採隔空亲了亲名井南

“要不把外套脱了吧”中村一羽看着名井南还穿着大衣

“可以吗?”名井南狡黠地看着中村一羽

“……”中村一羽一看到名井南的眼神就知道她里面肯定穿的不是什么好衣服

“那姐姐就去换睡衣,我前两天洗的在衣柜里”中村一羽把名井南朝自己房间推

名井南在换衣服,中村一羽和洪恩採已经回到沙发上继续直播

[名井南到底穿了什么,弟宝那么急着让她换衣服]

[感觉是很辣的那种,嘿嘿嘿]

[有什么不可以看得呢?嘿嘿嘿]

[就只有我注意到名井南很熟练的换鞋和放零食吗?感觉经常去炽的樱花line宿舍]

[确实过于熟练了哈]

[一羽和小樱花、还有囡囡她们仨不会经常打游戏吧?]

“mina欧尼确实经常来,但是上一次来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洪恩採

“我和kura欧尼、还有mina欧尼确实经常打游戏,但我基本上打几盘就睡觉了”中村一羽熟练的抱着坐在自己腿上的名井南,而名井南早已换好睡衣


评论(8)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